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技研发 企业孵化 创业投资 海外合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技研发 企业孵化 创业投资 海外合作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发表日期:2016-08-08 

2016年8月8日,清华珠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正式成立,研究中心入驻研究院位于科技企业加速器的运行载体并开始办公。


研究中心由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和广州星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旨在利用互联网+的新理念和新技术帮助珠三角地区的传统产业进行产业互联网的转型和升级。


研究中心凝聚清华大学和广东省各届的高端人才资源,结合本身丰富的行业互联网十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通过对接金融资本,一方面为传统企业提供包括产业研究,商业模式设计,咨询规划,科技合作,教育培训等服务,另一方面建立产业互联网项目的孵化平台,为处于创业初期的产业互联网项目提供资金,技术,产地等资源整合平台。


研究中心将聚焦各个领域的专家,建设包括IT人才、产业人才、资源人才三大智库,为项目资源整合平台积累人才;同时,根据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抽象形成产业互联网转型工作方法论和整体咨询解决方案,积极开展信息化咨询和服务项目,并深入到广东各级基层政府,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上一条:
下一条:智能制造示范产线实训平台取得新进展

科技研发 研发平台 重点项目
人才培养 培训动态 产学研资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上关注我们

清华珠三角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八路98号香雪国际公寓F栋   电话:020-22213655   传真:020-89852366

邮箱:itprd@tsinghua-gd.org   粤ICP备16109345号  粤公网安备4401120200019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