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技研发 企业孵化 创业投资 海外合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技研发 企业孵化 创业投资 海外合作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合作 > 国际布局
国际布局

 

北美创新中心(硅谷)

中心致力于在北美硅谷地区拓展海外资源、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是研究院搭建的海外人员日常交流、合作发展与回国创业的平台和窗口,同时,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国际化。北美中心已经成为国内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在国外设立的第一家集人才聚集、技术研发、企业孵化、创业投资为一体的机构,已经成为广东人才聚集的重要渠道。


北美创新中心

 

北美创新中心(波士顿)

 

中心依托美东地区著名高校、科研机构丰富的科技资源,充分发挥促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桥梁作用,促进美东地区与广东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高层次的科技项目和团队回国创业。

 

德国创新中心(慕尼黑)

 

中心致力于提供中欧技术、商务和投资咨询服务,协助中国企业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和产品。

 


德国创新中心

 

欧洲中心(牛津)


中心致力于建立中欧国际技术和产业转移平台并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将欧洲各国的技术成果通过人才引进和投资并购等方式向国内转移。


欧洲中心


俄罗斯中心(莫斯科)


中心致力于中俄间的国际技术转移的平台建设,依托俄罗斯和其他俄语国家的雄厚科研实力,通过技术转移机构、高校、研究院所,寻找、筛选并输送合适的项目,在中国进行商业化运作。

 

以色列中心(以色列特拉维夫)


中心广泛与以色列著名高校、技术转移机构和投资机构建立合作,致力于投资与引进以色列的高科技企业及技术。



科技研发 研发平台 重点项目
人才培养 培训动态 产学研资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上关注我们

清华珠三角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八路98号香雪国际公寓F栋   电话:020-22213655   传真:020-89852366

邮箱:itprd@tsinghua-gd.org   粤ICP备16109345号  粤公网安备4401120200019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