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技研发 企业孵化 创业投资 海外合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技研发 企业孵化 创业投资 海外合作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荣誉责任
荣誉责任

      研究院获得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


2016年7月4日,广东省科技厅公示了广东省第二批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清华珠三角研究院成功入选。2016年10月28日,研究院被正式授予新型研发机构称号。在成立的半年时间内,研究院迅速建立起完善的管理制度,快速完成首期研发基础条件建设,初步形成研发能力和投资孵化能力,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认可。

研究院作为广东省各级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将围绕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的重大需求,开展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创新创业投资,努力建设成为新型研发机构的一面旗帜。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研究院调研


 2017年7月29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研究院进行调研。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等广东省领导,以及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等陪同调研。

胡春华对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清华大学多年来为广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清华大学充分利用广东具有良好创新环境的优势,汇聚更多创新资源,聚焦国际前沿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推进技术研发和转化应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广东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视察清华珠三角研究院

 

        2018年6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到我院调研。邵鸿副主席听取了王德保常务副院长对研究院体制机制、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微纳能源、铝离子电池等重点高科技研发项目。邵鸿副主席重点了解了研究院的体制机制创新模式、高科技项目的应用前景及产业化进展情况,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广州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等陪同参加调研。



 


科技研发 研发平台 重点项目
人才培养 培训动态 产学研资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上关注我们

清华珠三角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八路98号香雪国际公寓F栋   电话:020-22213655   传真:020-89852366

邮箱:itprd@tsinghua-gd.org   粤ICP备16109345号  粤公网安备44011202000191号

分享按钮